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發表一週後上市!hTC 10 旗艦新機發售日期消息傳出!

2016/03/07 10:39 文/記者陳宜豐

 HTC 10 是 HTC 可能在下月發表的最新旗艦!(圖片來源/擷取自 EvanBlass 推特頁面)

LGSamsungSony小米等具指標意義的 Android 手機廠陸續在 MWC 發表新機後,檯面上的手機大廠就剩 HTC 沒有入列了,雖然近期 HTC 不斷釋出關於新旗艦 HTC 10 的消息,但是詳細規格以及正式的上市日期卻一直沒有公佈,但網路上可信度極高的爆料客 Evan Blass 稍早卻在推特上表示,HTC 10 將在 4 月 19 日開賣,而可能的規格也已出爐!

Evan Blass 表示 HTC 10 將在 4 月 19 日開賣(圖片來源/擷取自 EvanBlass 推特頁面)

在 Evan Blass 的 Twitter 上面指出,從先前取得的照片螢幕上顯示的日期,表示 HTC 這款新機將在 4 月 19 日週二發表,從先前傳出的 4 月 11 日發表到 4 月 19 日,恰好為 1 個禮拜時間,跟過去新機發表的時程相近。不過在 HTC 正式公佈前,一切仍有變數!

所憑藉的根據是這個!釋出圖上面的日期(圖片來源/擷取自 EvanBlass 推特頁面)

另外在手機規格部分,就先前傳出的消息 Evan Blass 也再度確認將搭載 5.15 吋 QHD(1440 x 2560)解析度螢幕,或許可能採用 AMOLED 形式。處理器部分應是採用高通最新的 S820 處理器無誤,並且搭配 4GB 的 RAM 以及 32GB 的內部儲存空間。其餘規格還包括了 1200 萬畫素 Ultrapixel 相機、Android 6.0.1 作業系統、USB Type-C 連接埠、Quick Charge 3.0 快速充電機制等等。

你可能會想看... HTC One M10 完整曝光! 還有個簡約新名字? 跟想像中不一樣?HTC 10 新旗艦首次效能跑分曝光 確定改名為HTC 10!HTC 旗艦新機改名的背後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