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回魂了?新旗艦 HTC 10 不僅效能強還有這項新功能!

2016/03/08 10:08 文/記者陳宜豐

HTC 日前已宣佈將在 4 月 11 日發表新機,是否會如官方宣傳品上所說的是「Power of 10」?

隨著正式發表的日期接近,關於 HTC 新款旗艦「HTC 10」的資訊也越來越多,除了前幾天出現的外觀照片、硬體規格與上市日期外,HTC 10 的新功能也在今天逐一出現,而其中最特別的是:跟虛擬裝置 Vive 的整合設計!

實機電腦模擬圖也在上週出現

根據國外科技網站《wcctech》的報導,HTC 10 將會搭載 Android 6.0 MashMallow 作業系統,搭配自家 Sense UI 介面,而跟以往功能略有不同,在個人化選項中出現了一項從來沒有過的「ice View」功能,根據 OnLeaks 的爆料,這項功能將會跟配件有關,而國外媒體推測這項功能可能可以讓 HTC 10 跟自家虛擬眼鏡 HTC Vive 連結,在虛擬眼鏡中進行電話的相關操控功能,加上 HTC 先前在 Vive 虛擬眼鏡正式版發表時,就表示正式版本將具有可跟電話連接的功能,因此 HTC 10 上的新功能跟 VR 有關的可能性相當高。

爆料者 OnLeaks 在 Twitter 發表的 HTC 10 新款介面,其中有個特別的 Ice View 功能

除此之外,在硬體效能部分 HTC 10 應可洗刷去年 M9 採用 S810 處理器的尷尬場面,因為在陸續出爐的眾家評測中,搭載高通 S820 處理器的 Samsung Galaxy S7 都獲得相當優異的表現,而令人疑慮的發熱問題看似也有效的解決,相當令人期待今年 HTC 10 的實機表現!

你可能會想看... HTC 自信心爆表!高層暗示M10 的相機將「令人驚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