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是誰默默關注? Instagram 將顯示影片「觀看用戶」!

2016/02/12 13:46 文/記者譚偉晟

每到一個景點,總是會迫不及待拍攝照片影片,將影像修得美美地上傳 Instagram,接著享受好友們不斷對它按讚、以及各種羨慕的留言嗎?Instagram 計畫把這個體驗再次升級,也就是透過即將推出影片瀏覽次數的功能,讓你確實掌握有多少好友,看過你所上傳的 15 秒短片!

【看更多】影分身之術啟動!Instagram 也可多帳號登入了!

Instagram 將推出「瀏覽次數」功能(圖/彭博社)

由 Instagram 官方部落格宣布的消息指出,Instagram 將在未來數周內,加入影片被觀看次數的顯示功能,用戶在上傳影片到 Instagram 後,會在影片左下方看到目前的觀看次數,而原來的按讚次數也會保留,讓用戶能掌握影片有多少人播放、又有多少人喜愛。

這項功能同時可以查看有哪些用戶觀看過影片(圖/Instagram)

這項功能也可以查看瀏覽用戶中,有哪些人是好友、哪些人還不在追蹤名單內。此外 Instagram 官方也預告,瀏覽次數只是今天眾多更新的第一項,未來還會有許多新功能會推出。透過這項功能,用戶可以確實掌握影片的熱門程度,查看哪些人看過這支影片,而非僅止於知道有多少人選擇按讚。

你可能還想看... 不再堅持正方?Instagram 宣布支援長方形相片與影片Instagram 禁止貼裸照 原來是 Apple 要求的?就愛上傳露點照? 成人版 Instagram 或將推出!

【下一篇】

台灣 Instagram 調查報告首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