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到底大家都在 Instagram 上玩什麼?台灣 Instagram 調查報告首出爐

2015/10/27 12:16 文/記者陳宜豐

以相片分享為主的 Instagram 社群服務,在全球用戶數正式突破 4 億、每天上傳的照片量高達 8000 張之際,今( 27 日)首度在台灣公布其使用者調查報告,看看到底使用者都在 Instagram 上面玩些什麼?

◎看更多:是收入或是毒藥?Instagram 廣告來了!

Instagram 台灣今天在台北舉辦媒體活動,正式宣佈  Instagram  在台灣開始進行行銷廣告活動,其中更公布了跟 Nelson 合作,針對 18  歲以上的使用者進行的調查報告,到底使用者最常在 Instagram 上做些什麼?答案是:找好玩有趣的東西。

報告中指出,有 56% 的台灣 Instagram 使用者認為 Instagram 是個「好玩」的 APP,並且具有創意與迷人的特質,會在 Instagram 找尋新奇好玩的事物。此外在關注的對象上,而在 Instagram 上面除了家人與朋友的消息外,受到最多人關注的便是名人的動態,在 Instagram 上面關注明星們的消息,已經成為迷哥迷妹們的必備工具。而在上傳的影像部分,則是以「表達自己」成為最主要的上傳部分,透過 Instagram 極具個人風格的影像設定,張貼在 Instagram 上,形塑個人印象。

◎看更多:圖片比文字更吸引人!Instagram 突破四億用戶

在 Instagram 中,不同性別的使用者也有相當大的喜好差異,報告中指出,在台灣 Instagram 的使用者中,仍然是以女性為主,女性使用者的活躍程度比男性要高出許多。而在女性當中,又以關注潮流趨勢為主,高達  77% 的女性使用者會在 Instagram 上面關注潮流事務,其次則是追蹤一些新奇與迷人的事物,這個比例也有 36% 之高。

而在男性部分,Instagram  上面的男性使用者則是關注在新事物的發現上,包括新的產品等等,而有 82% 的男性使用者也會關注在 Instagram 上面的運動議題,不過整體比例比女性少了許多。

◎看更多:讓相片跳起來!Instagram 推出 Boomerang 短片 APP

除了公布台灣使用者的調查報告外,Instagram 今天也宣布正式為台灣企業提供廣告行銷服務,借助 Instagram 在照片影像上的強大敘事能力,達成產品或是企業行銷的目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