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分身之術啟動!Instagram 也可多帳號登入了!

2016/02/11 15:59 文/記者陳宜豐

身為一個科技化的現代人,身上掛了幾個社群網路帳號一點都不稀奇,在同一個社群裡面開多個帳號也不是新鮮事(一邊個人用、一邊公事用、甚至還有一個不能給別人看的?),而 Facebook 旗下的 Instagram 最近跟上了這波風潮,在去年開放 Android 手機使用者進行測試後,針對 iOS 的用戶,Instagram 在最新版的 APP 更新中,正式加入了可切換帳號的功能,讓人可以在公有與私人用的 Instagram 帳號間快速切換!

Instagram 現在也可以讓人多帳號登入了!(圖片來源/ 擷取自 Instagram 官方部落格)

在新增完帳號後,可以在個人檔案的最上方出現下拉選單選擇帳號登入

Instagram 是在最新的 7.15 版(iOS、Android 版)中推出這項功能,在更新 APP 之後,使用者可以在右下角的個人檔案中,選擇上方的名字,就可以用另外一個 Instagram 帳號登入,進行 PO 圖上傳的動作,也可用這個 Instagram 帳號跟 Facebook、twitter 等其他社群服務做連結。此外,當 instagram 上有其他帳號推播內容到其中一個帳號時,僅有推播至最後一個登入的帳號時才會提醒。

在個人檔案->設定的最下方有「新增帳號」的選項,點下去就會進入 Instagram 的帳號密碼輸入頁面

目前除了 Instagram 外,Twitter 在 APP 上也提供了多帳號登入的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