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nstagram 禁止貼裸照 原來是 Apple 要求的?

2015/10/05 11:52 文/記者譚偉晟

Facebook 旗下社群平台 Instagram ,由於禁止用戶上傳裸照,讓許多人選擇在其他平台上貼出上空照表達抗議。不過現在 Instagram 的執行長跳出來澄清了,表示禁止裸照出現在 Instagram 的原因,都是因為 Apple 的 App 政策!

Instagram 表示禁止貼裸照是配合 Apple 的 App 管理政策(圖片來源/法新社)

根據《Phone Arena》報導,Instagram 的執行長 Kevyn Systrom 表示,由於 Apple 在 iTunes 上有針對 App 管理的分級制度。為了獲得更多用戶,Instagram 希望能將 App 維持在適合 12 歲以上這個年齡分級。因此根據 App Store  的分級規章,這個分級下不允許出現裸體訊息,造成 Instagram 只能不斷的刪除平台上的裸體照。

Facebook 的裸照審查制度,曾引起「解放乳頭」活動

不過 Kevyn 也提到,哺乳的照片是允許出現在 Instagram 上的,其他的乳頭裸露照片會持續被刪除。由於對 Instragram 政策的不滿,美國鄉村歌手 Kevyn Systrom、美國脫口秀主持人 Kevyn Systrom、流行歌手 Madonna 都已不同方式表達抗議。此外 Instagram 的母公司 Facebook,由於也存在類似審查制度,先前甚至引發了「解放乳頭 #FreeTheNipple」的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