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唬爛!10 個正港 iPhone 隱藏版小祕技大公開!

2016/01/26 17:18 文/記者劉季清

看多了 3C 科技新聞,每次看到「隱藏版功能」、「隱藏版小祕技」等標題,你可能心裡會想說「又來了!這些我早就會了!哪是什麼隱藏版功能?」。的確,許多所謂的「隱藏版」功能,其實根本就躺在手機的「設定」內,只是多數人比較少去看罷了!實在配不上「隱藏」這兩字,甚至也談不上「秘技」。

(彭博社)

不過,今天為大家精選出幾個「正港的」隱藏版 iPhone 小技巧,其中甚至可能連許多 iPhone 達人都不知道呢!快一起來看看!

你可能會想看... 4 吋 iPhone 真的來了!硬體傳將大升級、 3 月 14 日發表

快速重撥

打開 iPhone 的「電話」應用程式,在鍵盤畫面上按著綠色的「撥打」鍵,可以讓上一次打過的電話直接跳出。

App Store 卡卡 連按這個鍵 10 次立刻變快!

iPhone 用久了難免變慢,如果你希望  App Store 可以變得順暢,你可以在開啟 App Store 之後,找到下面的一列分頁功能按鈕,只要隨便點快速按其中一個圖示 10 下,手機畫面就會進入一片空白,app store 的快取將被清空,並把所有的 app 重新載入一次。

(彭博社)

你可能會想看... 實機照、規格全曝光!Apple 4 吋新機定名「iPhone 5se」?

【下頁】還有哪些「正港的」iPhone 隱藏版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