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唬爛!10 個正港 iPhone 隱藏版小祕技大公開!

2016/01/26 17:18 文/記者劉季清

手機要變快?先釋放記憶體!

iPhone 不像 Android 手機一樣,預設有可以清除記憶體的功能,因此只能透過 app 或越獄的方式來清除 RAM。不過,如果你的 iPhone 使用的也是 iOS 9 版本,其實有一項小祕技讓你可以不用 10 秒鐘就清除記憶體內的資料,回復到最初的順暢體驗!

(記者陳宜豐攝)

先將 iPhone 解鎖後,並長按電源按鍵直到看到「滑動來關機」的提示。這時,放開電源鍵,並用已經設定好 Touch ID 指紋辨識的手指,長按 Home 鍵不放,直到回到主畫面。當看到主畫面時,就代表已經將占用的記憶體都釋放了!試試看,你會發現順暢感、最初的手感通通都回來了呢!

你可能會想看... 高層理念不合? Apple Car 計畫停止人員招聘!

遙控相機快門

自拍時想按快門按不到?你可以使用耳機的音量鍵來按下快門,是不是方便許多了呢?

(歐新社)

多個 App 一滑就全關

連按兩下 Home 鍵會跳出 App 切換工具,這時你可以使用兩隻手指把多個 App 往旁邊滑,就能一次把多個 App 全部關掉。

你可能會想看... 天大代價!成為 iPhone 預設搜尋引擎 Google 付了 10 億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