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唬爛!10 個正港 iPhone 隱藏版小祕技大公開!

2016/01/26 17:18 文/記者劉季清

多訓練幾次  TouchID 也能變快!

把自己的指紋多儲存幾次,可以加速 TouchID 的學習速度,可以提高每次解鎖的速度。這個方式對於舊款機型如 iPhone 6、iPhone 5s 尤其有用。

(圖片來源/蘋果)

你可能會想看... 準備好了嗎?2016 年 Apple 將發表這些驚喜產品!

算術、單位/匯率轉換超簡單 用 Spotlight 就搞定!

如果你使用的是 iOS 9,你可以直接在 Spotlight 中進行匯率換算,你可以直接鍵入「20 歐元換台幣」或是直接在金額的後面打上要貨幣符號,iPhone 就會直接幫你算好。另外,iOS 9 的 Spotlight 還可以換算單位,進行簡單計算等。

(翻攝自 iDownloadblog)

(翻攝自 iDownloadblog)

計算機 App 打錯不要緊  一滑就刪除

使用手機計算機 App 時難免打錯,你可以在 iPhone 螢幕上左滑或右滑來刪除打錯的數字;如此一來就無須再按下「刪除」鍵了。

你可能會想看... 搶在 4 吋 iPhone 前!Samsung Galaxy S7 將在 3 月初開賣

【下頁】還有哪些「正港的」iPhone 隱藏版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