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8.4 吋螢幕、2.65 公斤 Samsung 超大平板 Galaxy View 登台!

2016/01/15 09:18 文/記者譚偉晟

頗有和 iPad Pro 較勁的意味,Samsung 所推出的 Galaxy View 超大平板,擁有 18.4 吋的巨無霸螢幕,能夠更有效作為影音娛樂裝置使用。不過伴隨著大螢幕的優勢,Samsung 並沒有要讓這款平板和 iPad Pro 一樣,成為生產力工具。2.65 公斤的機身沒有配備鍵盤,但卻強化了顯示和音效的表現。這款裝置已經正式在台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 萬 9,900 元。

【看更多】iPad Pro 終結者出現?Galaxy Tab Pro S 現場體驗 

(圖/Samsung)

Samsung Galaxy View 平板電視,搭載 18.4 吋 FHD 高畫質超大螢幕,與人分享變得更簡單,並為行動娛樂帶來前所未有的大尺寸觀賞享受。內建兩組 4W  高品質立體聲喇叭,不論在任何角度皆可擁有更加清晰的聲音品質。此外,更整合多個網路影音平台,讓用戶能一指享受影音娛樂新生活。

(圖/Samsung)

同時為了突破傳統電視不便移動的特性,Galaxy View 有更容易移動的設計,以及獨特的背部手把,讓移動更自由輕鬆;其背部獨特的設計提供使用者兩種不同的觀賞角度,隨意選擇最舒適的使用方式。另外,配有 5,700mAh 超大的電池容量,在不插電的情況下可連續播放影片長達 8 小時以上。

在內容上更推出三款 Galaxy View 專屬手機操控App,包括:「Galaxy View Remote」,可透過藍牙連結輕鬆遠端操控,一指搞定所有功能操作;「S Console Gamepad」讓智慧手機畫面化身虛擬搖桿,多達六種風格可供選擇,內建的 S Console 更提供超過 100 種遊戲;還可透過內建的「Family Square」隨時和家庭成員共享照片。Galaxy View 即日起在各通路推出 32GB Wi-Fi 版本,於 3 月 15 日前凡於三星智慧館購買 Galaxy View,即可兌換專屬攜行袋一只。

(圖/Samsung)

你可能還想看... 5000 元有找!三星 Galaxy J1 低調推出 閃電快充、光學防手震加入 新款 Galaxy A7、A5 在台推出!三星笑了! Galaxy Note 5 與 S6 系列、Xperia Z5 並列「最佳拍照手機」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