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笑了! Galaxy Note 5 與 S6 系列、Xperia Z5 並列「最佳拍照手機」

2016/01/01 10:16 文/記者譚偉晟

繼 Galaxy S6 Edge Plus 被專業相機評測網站《DxOMark》評選為與 Xperia Z5 齊名的「最佳拍攝手機」後,Galaxy Note 5 也透過與 Galaxy S6 Edge 相同的得分,以一分之差緊追在 Xperia Z5 之後,不但超越 Apple 推出的 iPhone 6s Plus 手機,更讓 Samsung 在 2015 年推出的最新旗艦機種,全部擠身於排行榜前端!

◎看更多:Xperia Z5 相機太優秀 三星 Galaxy S7 也想用? 

Samsung 將在 1 月中旬開賣 Galaxy Note 5 的「瑰鉑粉」新色(圖/Samsung)

根據《DxOMark》的評測結果,Galaxy Note 5 以 86 的總得分評價,與 Galaxy S6 Edge 並列第二。並落後居於首位的 Galaxy S6 Edge Plus、Xperia Z5 僅僅一分。《DxOMark》指出,Galaxy Note 5 的 1600 萬畫素相機,不管是在對比度上的調整效能、或是低光源下的曝光表現,都達到一種理想的平衡呈現。這也是 Galaxy Note 5 在拍攝上可以獲得 86 分表現的理由。

優異的曝光控制與細節保留,讓 Galaxy Note 5 獲得相當高的評價(圖/DxOMark)

同時 Galaxy Note 5 有個相當優異的內建功能,在檢測出高亮度導致過曝的拍攝情境下,會自動啟動 HDR 模式,來確保亮暗部的平衡與細節的保留。不過他們也發現在某些低光源的情況下,Galaxy Note 5 拍攝出的白色畫面,會有一些偏黃和偏粉的狀況。

Galaxy Note 5 的細節保留能力相當出色(圖/DxOMark)

至於 Galaxy Note 5 特別出色的項目,在於它的細解保留能力,特別是在低光源拍攝的情況下,細節保留幾乎沒有被犧牲。這款手機預計採用 5.7 吋 Super AMOLED 螢幕,搭載的是 Exynos 7420 處理器,1600 萬畫素相機搭配 500 萬畫素自拍鏡頭,將會在今年 1 月中旬,開賣全新的「瑰鉑粉」新色。

你可能還想看... 拍照冠軍 Xperia Z5 勁敵出現!DxOMark:這支手機一樣強!誰才是拍照首選?iPhone 超越 Canon、Galaxy S4 擊敗 Nikon!堪稱拍照王者!HTC 重拳 M9+ 極光版實拍測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