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CES] 平板電腦隨身捲起帶走?LG 將在 CES 發表 18 吋可彎曲螢幕

2016/01/05 10:10 文/記者陳宜豐

除了將推出超大 98 吋的 8K 超高解析度螢幕外,LG 在本屆 CES 又有驚人之作,先前已經發表的可彎曲 OLED 螢幕,LG 這次把它的尺寸再度放大,加大到接近 2 張 A4 文件合併的 18 吋螢幕大小,這個螢幕不僅可彎曲,還可折疊,甚至捲起來帶走,以後大尺寸平板再也不必考慮尺寸問題,只要方便捲起來就可隨身收納了!

你可能還想看... 電視捲起來帶走!LG Display 發表可撓曲與半透明電視面板

LG 將在 CES 推出大型可撓曲的螢幕面板(圖片來源/LG)

除了這款 18 吋的可彎曲螢幕之外,LG 也將在本屆 CES 中展出三款新形態顯示技術,分別可應用在手機、平板以及電視上。而先前發表的 55 吋雙面電視以及超薄電視面板,也將在本次 CES 中正式登場。針對日漸發燙的車用電子市場,LG 也將在智慧車輛分區展示取代部分車輛內裝顯示功能的 25 吋曲面螢幕,看來以後不光是手機、平板、電腦,生活當中可能處處充滿了動態顯示的螢幕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