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摺疊機好軟Q 手機一秒變平板!

2015/12/01 14:09 文/記者劉季清

今年 5 月份時就有消息傳出,三星(Samsung)可能推出摺疊式的智慧型手機,代號為「Project Valley」。現在有最新消息指出,美國專利商標局(USPTO)近日通過了三星的另一款摺疊手機專利申請;從文件中可看到,這款手機可以對半折,打開之後呈長方形,就像個小型平板一樣。

這款手機可以對半折,打開之後呈長方形,就像個小型平板一樣。(圖片來源/USPTO)

國外科技媒體 PhoneArena 報導,美國專利商標局公布三星摺疊手機的專利文件,這支手機代號型號為 SM-G299F(型號與 Galaxy S6 Edge+ 差一號),不過最有趣的是,三星刻意還在專利圖上畫上了小小的「iPod」圖示,相當調皮。

三星還在專利圖上小小地印上了「iPod」圖示(圖片來源/USPTO)

(圖片來源/USPTO)

先前則有中國科技達人 @i冰宇宙在其個人微博上透露,三星將於 2016 年 1 月發表代號為「Project Valley」的可摺疊手機,目前已有兩款機型正在進行測試,分別搭載高通 Snapdragon 620、Snapdragon 820 處理器,且新機將搭載 3GB RAM、支援 microSD 卡擴充、電池不可拆卸。@i冰宇宙先前多次爆料都相當準確,因此其發言有一定的參考價值。

你可能會想看... 智慧型摺疊機 Wine Smart II 登台! 售價 6 千有找 史上最強摺疊機!Samsung 再推出 SM-G9198  Note 5 摺疊版? Samsung 推出 W2016 旗艦掀蓋手機!

最新的這份專利文件是於今年 5 月 26 日申請的,該文件並未詳細解釋專利細節,也不知道該裝置在合起來時,是螢幕對螢幕折疊,還是背面對背面折疊。不過專利只是構想與技術的初步階段,未來會不會真的被做成實體產品,目前還無法得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