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Vive 來了!2 月 29 日正式開放預購!

2016/01/12 11:20 文/記者劉季清

雖然宏達電(HTC)並未在上周的 CES 大展中確認虛擬實境眼鏡 HTC Vive 確切的開賣時間,不過執行長王雪紅在隨後接受英國《The Telegraph》訪問時指出,HTC Vive 將於 2 月 29 日開放預購,不過詳細的價格、上市時間則還未公布。

HTC Vive 將於 2 月 29 日開放預購

《The Telegraph》報導,王雪紅表示 HTC 將重新聚焦虛擬實境穿戴裝置,不再把重心完全放在手機上,並表示現在 HTC 變得更加「實際」。HTC 表示,新的虛擬穿戴裝置 Vive 將正式於 2 月 29 日開放預購,且可能將在 4 月左右開賣。

HTC Vive 上市時間還未公布

王雪紅接受訪問時表示,智慧型手機的確重要,但將智慧型手機的應用擴大,並與穿戴裝置以及虛擬實境裝置連結更重要。此外,王雪紅也表示,華碩、惠普也將在未來數個月內開賣「VR Ready」的桌上型電腦或筆電產品,因為與高興能遊戲 PC 搭配,才能完全享受虛擬實境的樂趣。

你可能會想看... [2016 CES] Vive 虛擬眼鏡缺乏內容面?HTC:4 月開賣時將多到任君挑選 

王雪紅在訪談中並未透露 HTC Vive 的價格,僅強調「大家絕對買得起」。有歐系外資預估,HTC Vive 定價可能高於1500美元,且今年出貨量將可能不超過 100 萬台。其實,先前宏達電 VR 企劃的負責人 Daniel O'Brien 也曾表示,宏達電將致力於打造出高於市場水準的虛擬實境系統,似乎也在暗示該裝置的價格不會太便宜。

王雪紅在訪談中並未透露 HTC Vive 的價格,僅強調「大家絕對買得起」。

你可能會想看... [2016 CES]真實虛擬轉瞬切換!HTC Vive Pre 新版虛擬眼鏡實機體驗 

先前 Oculus 已經搶先公布旗下虛擬實境眼鏡 Oculus Rift 將以 599 美元上市,如果 HTC Vive 定價真的如分析師所說高於 1500 美元,那將會是很大的區隔。至於這樣的價錢值不值得?就要看 HTC 端出什麼樣令人驚豔的作品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