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神秘功能 更精確的室內地圖 App 現身!

2015/11/03 09:51 文/記者譚偉晟

Apple 在地圖業務上不斷努力,企圖和 Google Maps 一較高下。除了在 iOS 9 的地圖功能中,加入了大眾交通方式等新功能外,現在又被發現 Apple 針對室內地圖使用的應用了!也就是名為「Indoor Survey」的 App,能透過特殊的室內定位技術,來提供用戶使用室內地圖以及所在位置。

◎看更多:窗外霧濛濛感覺不對勁? 快上即時空汙地圖!

Apple 一項針對室內地圖使用的 App 被人發現(圖片來源/彭博)

根據《TheNextWeb》的報導,這款 App 能協助用戶在室內空間定位,用戶開啟 App 後首先要先標示目前在地圖上的位置,接著可以透過 iPhone 的室內定位技術,以手機訊號即時更新目前用戶的位置。由於在室內無法直接使用 GPS 定位,因此 Apple 計畫利用先前收購的 WiFiSLAM 技術,將 Wi-Fi 天線、GPS、陀螺儀、加速計和磁力計等數據,進一步以特殊運算方式判斷出用戶的位置。

這款 App 無法透過 App Store 的關鍵字搜尋功能找到,只有先註冊 Apple Maps Connect 後才能下載(註冊網址在此)。Indoor Survey 內含與 Apple Maps Connect 合作的店家資料,並允許他們更新 Apple 地圖內的室內地圖資訊,來確保 Apple 的地圖不管室內還是戶外,都能是正確且最新的。

你可能還想看... 沒連線也能找路!Windows 10 手機版支援地圖下載功能! Ashley Madison 世界偷情地圖!台灣哪些城市上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