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實境地圖 街景範圍拓展中!

2015/07/04 11:07 文/記者譚偉晟

要說起 Apple 的失敗作品,與 iOS  6 一起推出的 Apple Maps 肯定躲不過。這款一推出就驚嚇到眾多果粉的作品,讓 Apple 難得低頭道歉,還推薦用戶去使用 Google 和 NOKIA 推出的地圖 APP。而如今 Apple 在即將推出 iOS 9 前,似乎又想重振地圖業務,在美國開始派出街景拍攝車,擴大製作實境地圖!

Apple 試圖重鎮旗下的地圖服務(圖片來源/Apple)

Apple Maps 的實境地圖服務,已經在美國紐約、舊金山等大城市,於6月時完成進行拍攝。這次新加入的街景車,將會在 7 月 15 到 30 日之間出任務,拍攝下 Denver、Philadelphia、Baltimore  等地的街景。而已經拍攝好的地區,Apple 將會擴大它的街景範圍,包含 Monterey、Harris County、Bexar County 等地。

新版本內實境地圖,會先提供美國與英國境內的影像(圖片來源/App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