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四海皆兄弟 通訊錄地圖一覽朋友在哪裡!

2015/07/01 11:33 文/記者譚偉晟

每次想要到外縣市旅遊,順路探訪朋友,總是忘了有誰住在那,直到回去上傳臉書,才被朋友留言說怎麼又沒找嗎?想要避免上述狀況發生,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把該區域的朋友,一次全找出來!而現在一款 Chrome 瀏覽器擴充元件,正好可以達到這種效果。

透過在地圖上顯示所有聯絡人地址,出門不用怕不知道找誰了(圖片來源/Chrome應用商店)

Map My Contacts」是一款 Chrome 的擴充元件,功能就像他的名稱一樣,可以在 Google 地圖上,顯示每一位聯絡人的地址,透過 Google 的位置箭頭,來標示每一位朋友的所在位置。

安裝後可以在應用程式頁面進入

使用方式相當簡單,開啟 Chrome 瀏覽器後,安裝「Map My Contacts」,接著在書籤列的「應用程式」、或在網址輸入「chrome://apps/」,就可以看到 Map My Contacts 的 App。點選後就可以直接進入聯絡人地圖!

只要有加入地址訊息的聯絡人,都會顯示在地圖上

該地圖會將聯絡人中,有加入地址訊息的朋友顯示在地圖上,透過藍色箭頭標示其所在位置。不過這個地圖尚無法與一般地圖結合,也就是說還不能夠完成「住家-朋友家-目的地」這類的路線規劃。但對於要外出找朋友的用戶,也算是相當實用的功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