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shley Madison 世界偷情地圖!台灣哪些城市上榜?

2015/08/28 12:54 文/記者劉季清

全球知名的已婚人士偷情網站 Ashley Madison 先前遭駭客攻破,避在網站上公開了大量的會員資料,一時之間,約 3700 萬會員資料通通一次曝光。現在則有科技公司使用 Ashley Madison 全世界的會員資料作成一張世界「偷情地圖」,讓人一目了然哪個國家、區域偷吃的人數最多,以及男女比例。從地圖上可以看到,台灣的台北、中壢、宜蘭、台中西屯、高雄、台難左營共有 16 個鄉鎮城市也都在地圖上看得到。

有科技公司使用 Ashley Madison 全世界的會員資料作成一張世界「偷情地圖」,讓人一目了然哪個國家、區域偷吃的人數最多(路透)

西班牙一家軟體公司 Tecnilógica 將 Ashley Madison 外流的會員資料以城市、用戶性別為基準,作成一張互動式的世界地圖,並取名為「Malfideleco」(世界語「不忠」的意思)。整張「世界偷情地圖」上共有 5 萬個亮點,將 Ashely Madison 3000 萬用戶都攤在地圖讓給大家看。如果某個城市的男性使用者比例大於 85%,亮點變呈現紅色,若小於 85% 則以黃色表示。

Tecnilógica 將 Ashley Madison 外流的會員資料以城市、用戶性別為基準,作成一張互動式的世界地圖(Tecnilógica)

不過如果你想要在這張地圖上,找出偷情的人的名字和住址,那你可能要失望了。Tecnilógica 手下留情,將比較敏感的資料如名字、地址、email 都隱藏起來;此外,使用者在 10 人以下的城市也不顯示在地圖上,以免該地的人用刪去法互相猜來猜去。

Tecnilógica 手下留情,將比較敏感的資料如名字、地址、email 都隱藏起來(Tecnilógica)

先前有消息指出,雖然該 Ashely Madison 用戶號稱有 3100 萬男性、550 萬女性,但實際情況是,這 550 萬的女性用戶中,只有 1.2 萬個是真實的女性用戶,其他的都是假帳號;男女比例更達到了 9:1,灌水相當嚴重。這樣的數據聽起來有些荒謬,卻也不禁令人發笑。不知道 Ashley Madison 母公司 ALM 對於駭客集團的動作會不會有更多的回應或反擊?故事越演越烈,不知是否還將有更多的用戶資料流出。大家就繼續看下去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