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些 Android 機電池續航力退步!外媒:S810 惹的禍!

2015/09/17 15:30 文/記者劉季清

過去,當智慧型手機大廠想要最高規格的配備,可能第一時間都會去敲高通(Qualcomm)的門。不過,這個情況在高通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不斷出現過熱問題之後,似乎已經不若以往。現在,國外有科技網站作出最新測試,指出 S810 除了過熱以外,還可能傷害 Android 手機的電池續航力。

國外有科技網站作出最新測試,指出 S810 除了過熱以外,還可能傷害 Android 手機的電池續航力。(圖片來源/路透)

國外科技媒體 PhoneArena 測試過搭載 810 處理器的手機之後指出,這些裝置都有一個共通點─電池續航力相當令人失望。

PhoneArena 列出搭載 810 的手機包括 Sony Xperia Z3+、OnePlus 2、HTC One M9、ZTE Axon Pro、小米Mi Note Pro、ZTE Nubia Z9 等。這些手機裡面,只有 Xperia Z3+ 的電池續航力好一點,可達 7 小時 15 分鐘,不過仍然遠遜於前一代 Xperia Z3 的 9 小時 29 分。

PhoneArena 測試的電池續航力結果。(圖片來源/PhoneArena)

其他手機的電池續航力表現都不太優。OnePlus 2 續航力達 6 小時 38 分鐘、HTC One M9 達 6 小時 25 分鐘、ZTE Axon Pro 達 6 小時 15 分鐘,這三者的電池表現都屬普通;小米 Mi Note Pro 續航力則達 5 小時 22 分鐘、ZTE Nubia Z9 達 5 小時 14 分鐘,實在差強人意。

PhoneArena 測試過搭載 810 處理器的手機之後指出,這些裝置都有一個共通點─電池續航力相當令人失望。(圖片來源/彭博社)

【下頁】S810 真的是電池續航力的殺手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