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有哪些不能爆?蘋果 iPhone 6s 可能規格大公開!

2015/05/22 12:3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科技界今年下半年最令人期待的話題,非蘋果新機莫屬!全球市場研究機構 TrendForce 公布最新報告指出,蘋果最新的 iPhone 6s / 6s Plus 將於 6 月份開始進入量產,兩款手機螢幕尺寸將分別為 4.7 吋 / 5.5 吋,且硬體規格也將大幅升級。

TrendForce 預估,今年第三季將推出的 iPhone 6S / 6S Plus 銷量可達 2400 萬支,至第四季時更有望達到 5000 萬支!(圖片來源/彭博社)

iPhone 6、iPhone 5s 全球銷售熱度不減,今年第一季出貨已經超過 6000 萬支。TrendForce 預估,今年第三季將推出的 iPhone 6S / 6S Plus 銷量可達 2400 萬支,至第四季時更有望達到 5000 萬支,佔 iPhone 今年整體銷量 35%,並帶全年 iPhone 出貨量上看 2.3 億支,年增率高達 20%。

iPhone 6s 記憶體改用 LPDDR4,速度比上一代 iPhone 使用的 LPDDR3 快兩倍。(圖片來源/法新社)

在報告中另外一個吸引人注意的地方,則是 iPhone 6s 的規格。TrendForce 指出,iPhone 6s 記憶體改用 LPDDR4,速度比上一代 iPhone 使用的 LPDDR3 快兩倍,單機搭載的容量也將從 1GB 跳升至 2GB,等同於 100% 的成長。

手機容量部分,蘋果很可能捨棄 16GB 版本,因此最基礎的儲存容量將從 32GB 起跳,另外還有 64GB、128GB 兩種規格,且蘋果將同樣在 64GB 與 128GB 機種內導入 TLC 快閃記憶體。(TLC NAND Flash Memory)

傳出新款 iPhone 還可能比上一代更薄!(圖片來源/歐新社)

此外,新款 iPhone 還可能比上一代更薄,主要是因手機螢幕 LED 背光板厚度將從 0.6 mm 改為 0.4 mm。不過因為 LED 尺寸縮小,單顆 LED 亮度也會因此減少 10% 左右,所以還需要更多的 LED 來補強亮度。軟體方面,蘋果則將在 iOS 9 內建 ForceTouch 技術,使用者在按壓觸控螢幕的時候,手機會依不同的按壓力道來給予不同的機能以及按壓反饋。

你是否也對 iPhone 6S / 6S Plus 充滿期待呢?今年秋天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圖片來源/彭博社)

看完是否對 iPhone 6S / 6S Plus 充滿期待呢?今年秋天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