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9 銷量不佳!傳 HTC 將在 BlinkFeed 增加廣告以獲利

2015/05/12 16:5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HTC One M9 上市一個多月銷量慘兮兮,出貨量比去年的 M8 下滑 43.75%,讓我們雪紅阿姨最近好像有點缺錢(?),Upleaks 大神再度爆料,或許為了挽救公司營收,HTC 將在旗下的 BlinkFeed 服務中加入廣告,穿插合作廠商和自家產品的宣傳,讓使用者可以快速瀏覽和下載,以獲取廣告收益和分紅。

(圖片來源/upleaks's Twitter)

根據 upleaks 昨晚在 Twitter 上 po 出 HTC BlinkFeed 的照片,暗示 BlinkFeed 將加入廣告內容,但目前 HTC 並未對此一說法發表任何回應,不過以 upleaks 以往神準的爆料來看,這件事已八九不離十啦!

(圖片來源/HTC)

網友 ahmoda 對此表示,假如 HTC 真的在 BlinkFeed 平台導入廣告那就是時候離開 HTC 了;Don_Is_Good 則狠酸,我們需要的是功能強大的 M10 或者 M10 Edge,而不是廣告!但在這邊必須要老實的說,產品本身不夠好的話,再多的廣告都沒有用。

(圖片來源/彭博)

HTC 公佈 4 月財報顯示,4 月份營收為 4.4 億美元,較去年同期下降 32.26%,分析師認為,HTC One M9 銷售不佳,是拖垮 HTC 4 月份業績的最大兇手,照這個樣子看來,HTC 要達到這一季的營收目標恐怕不是件易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