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大螢幕真的來了! M9+ 下週在台上市

2015/05/07 15:00 文/記者陳宜豐

在短短不到 2 個月的時間內,HTC 就準備把上半年曝光機種一次上市?HTC 今天發出邀請函,將在下週四(5 月 14 日)舉辦活動,宣布先前在中國發表的大螢幕旗艦機 M9+ 在台上市消息(請見:可能月底登台!HTC 今正式發表大尺寸旗艦 One M9+),這是繼 E9+ 之後,HTC 在台灣推出的第二款 2K 高解析度螢幕手機。

HTC 日前在中國發表的大螢幕 M9+ 將在下週在台灣上市

在規格部分,除了 5.2 吋(較 M9 大 0.1 吋)2K 解析度螢幕、3GB  記憶體、32 GB 儲存容量外,M9+ 也加入了指紋辨識機能,不過在處理器部分可能會跟中國搭載的聯發科 MTK MT6795 Helio X10 64 核心處理器有所不同,有可能換成跟 M9 相同的 Qualcomm S810 處理器的消息,這部分就有待台灣發表時才可證實。

另外在相機部分,M9+ 除了 2000 萬畫素的主鏡頭外,可擷取景深資訊的 Duo Camera 副鏡頭也回歸,可以拍攝不同的影像效果。

先前 HTC 在中國宣布邀請台灣女星林心如擔任代言人,台灣是否會比照辦理不得而知,圖片擷取自 HTC 官方微博

至於售價部分,可能是 HTC 最頭疼的事,以先前的預測來看,M9+ 的官方定價可能落在 2  萬 3900 元左右,但是以目前 M9 的銷售狀況來看,M9+ 必須要更強力的進入市場,才能填補 M9 銷售帶來的空洞,HTC 是否會在售價上面下猛藥,下週四就可知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