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新機連發! M9+ 平價版現身

2015/05/04 12:0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HTC 在 M9 於台灣上市後,不到一個月內隨即發表了平價大螢幕版本 E9+,不過這可還沒停,現在就傳出其最新旗艦 M9 也將推出平價版,據傳幾乎所有規格都相同,僅是將背面換成塑膠機身而以,估計將以較低的價格來吸引消費者。

現在傳出 HTC 最新旗艦 M9 +也將推出廉價版。(圖片來源/中國工信部)

這款平價版的 M9 +日前現身於中國工信部,名稱為 HTC M9ew ,規格上也同樣採用了 1,440 x 2,560 的 2K 解析度螢幕,並搭載 2.2GHz 八核心處理器、 3GB RAM / 32GB ROM ,支援記憶卡擴充至 128GB ,不過相機就僅剩下一 20MP 的鏡頭,取消了雙鏡頭設計,其它細節則還有待消息公開。

另外還有一台疑似是 M8 小改款的 M8si 新機也出現於工信部,外觀及內部硬體幾乎都沒有改變,估計應該是小改款,主打初階入門市場。

HTC 近來機海再現,未來能否藉由這樣的戰術提高市佔率呢?(圖片來源/彭博社)

HTC 近來機海再現,多款新機也都出現許多周邊款式,估計是想一次滿足不同族群的客戶,未來能否藉由這樣的戰術提高市佔率,恐怕就還得等待進一步觀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