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波仍缺貨中!庫克表示第二波 Apple Watch 將推遲至 6 月下旬開賣

2015/04/28 10:38 文/記者陳宜豐

先前傳出 Apple Watch 將於 5 月初在第二波地區開賣的消息(請見:傳 Apple Watch 將在 5 月 8 日台灣開賣!),在昨天蘋果公司發表財報的場合被 CEO Tim Cook 否認了,並且表示由於目前 Apple  Watch 仍處於需求大於供給的階段,所以第二波上市國家可能會延至 6 月下旬才會開賣。

圖片來源:彭博社

Cook 是蘋果公司第一季財報的發表場合中表示,目前公司正在努力解決 Apple Watch 出貨量不足的問題,除了入門的 Apple Watch 仍順利出貨外,包含 349 美元的 Apple Watch 以及 1 萬 7000 美元的高階黃金版本皆面臨延遲出貨的情況,最慢首波預定的客戶可能要到 7 月才拿得到貨。

Apple Watch 的熱銷程度超越蘋果預期,也形成初期供貨量不足的狀況,圖為德國柏林開賣時的盛況,圖片來源:路透社

儘管如此,Cook 仍希望在兩個月後可以在第二波地區開賣 Apple Watch,不過以第一波首賣缺貨的狀況來看,第二波開賣地區可能不會每款 Apple Watch 都同時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