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我賣一天你賣一年 Apple Watch 單季銷量 400 萬支 完勝 Android 錶

2015/04/14 15:2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蘋果 Apple Watch 來勢洶洶,訂單擋不住!產業分析師預估,Apple Watch 預購需求實在太強勁,本季(4月至6月)銷量上看 400 萬支,且在供應相當有限的狀況下,蘋果很可能需要快速增產;反觀 Android Wear陣營的智慧錶,賣一年也賣不到這麼多支,相比之下實在慘澹。

產業分析師預估,Apple Watch本季銷量上看 400 萬支。(彭博社)

路透社引述投資銀行 Piper Jaffray 分析師孟斯特(Gene Munster)說法,開放預購首日的 Apple Watch 供應量幾乎在 10-30 分鐘內就被搶光,預計在今年 6 月前將有望狂銷 400 萬支,而開賣首年度的銷量更上看 1,500 萬至 2,000 萬支。

此外,孟斯特也指出,5 種款式的 Apple Watch 出貨時間將要等上 4 至 6 週,代表出貨時間將恐將等到 6 月或 7 月。在如此強勁的需求下,蘋果將於 5 月中至 6 月時進行增產。

隨著 Apple Watch 正式開賣,非蘋陣營的業績恐怕更要雪上加霜。(法新社)

那對手 Android 陣營的智慧錶,銷量又如何呢?市場調查公司 Canalys 指出,包含三星、Sony 等科技大廠推出的Android Wear 裝置於 2014 年僅出貨 72 萬台,換算只有 0.09% Android 手機用戶買來用。 隨著 Apple Watch 正式開賣,非蘋陣營的業績恐怕更要雪上加霜。

另外,Pacific Crest 分析師預估,Apple Watch 今年全年銷量上看 2000 萬,預計將對傳統手錶市場帶來重大衝擊,且預估在 4 月 24 日正式開賣前,蘋果將備妥約 500 萬支庫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