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絕對不可給爸媽看!Google 開放個人搜尋紀錄下載

2015/04/21 10:03 文/記者陳宜豐

現代人幾乎或多或少都有在 Google 上面搜尋東西,不管是人物、網頁、商品還是一些不可告人的事,但你知道只要在 Google 上面進行搜尋,只要是在 Google 帳號登入的狀態下,搜尋紀錄都會保留下來嗎?

Google 會記錄個人的搜尋資料,並且彙整頁面給使用者參考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Google 不僅保留了這些搜尋紀錄,也將開放使用者下載這些紀錄,昨天  Google 已將在官方支援文件上列出了下載的說明,只要到 history.google.com/history  這個網站,再登入 Google 帳號,就可以看到自己的搜尋紀錄,連時間都一清二楚,也可點擊右上方的工具->下載,把自己的搜尋紀錄保存下來。

裏頭將會顯示使用者所有的 Google 搜尋紀錄

可以打包成封存檔案下載

如果不想保留搜尋紀錄,也可以在這個頁面選擇將紀錄移除,使用者可以選擇過去一小時、一天、一週或是一個月,甚至是將所有紀錄都刪除,假如真的有不想被人看的搜尋紀錄,趕快來刪除吧!

也可以在頁面中將搜尋紀錄刪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