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手機不見了?網路自動幫你找

2015/04/17 09:2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先前有為各位報導過, Andriod 在更新至 5.0 後,加強了許多防盜安全的新功能, Google 日前就在官方部落格中宣布,未來只要在 Google 中搜尋「 find my phone 」,網頁上就會以地圖型式標示出手機位置。

未來只要在 Google 中搜尋「 find my phone 」,網頁上就會以地圖型式標示出手機位置。(圖片來源/Google)

先前在 Google 搜尋「 find my phone 」時,總是會出現蘋果的「 Find my iPhone 」,令許多 Andriod 用戶尷尬不已,不過現在則不同了,現在開始會出現的將是自己的 Android 裝置。

若是手機有開啟定位功能的話,用戶在搜尋完畢後,除會以地圖型式顯示手機位置外,用戶也能夠使手機發出聲響,假如手機就在附近的話,就能即時尋回。另外萬一真的找不到手機,用戶也能將手機上的所有資料清除,以防資料外洩。

用戶在搜尋完畢後,除會以地圖型式顯示手機位置外,用戶也能夠使手機發出聲響。(圖片來源/Google)

不過為了加強保險,上述功能在使用時,除要在 Google 網站上再登入一次帳號外,在對於手機執行操作時,還需要 Android Device Manager 的設定才行,而且要注意的是, Google 網頁必須使用電腦開啟,否則可是連手機位置都無法搜尋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