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進化!Google 人工智慧會自己玩電玩

2015/02/26 10:0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人工智慧超進化,現在還會自己玩遊戲!Google 與 DeepMind 開發的人工智慧可厲害了,會自己玩超古早味遊戲機「Atari 2600」上的遊戲,而且不是隨便亂玩,它玩遊戲的技能非常接近人類的水準呢!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去年,Google 以 4 億美元收購了倫敦一家名不見經傳的人工智慧開發公司 DeepMind,並且開始進行「秘密任務」,對該公司正在研發的項目三緘其口,引起外界無限的好奇。

現在終於有人可以幫我們揭開謎底了,《彭博》報導,Google 與 DeepMind 聯合開發的人工智慧技術具有「深度學習」和「強化學習」的功能。其中,「深度學習」功能已經在Google、Facebook 和微軟派上用場,它幫助 Google 分析 Android 用戶反饋的意見;幫助 Facebook 了解你剛剛上傳的是誰的照片。

但是關於「強化學習」技術能是相當神秘,據 DeepMind 創辦人 Demis Hassabis 透露,「強化學習」技術將會應用在機器人、機器狗和自動駕駛技術,而會玩 Atari 2600 遊戲的人工智慧「僅是開端」,未來的人工智慧將會有無限的發展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