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 iOS 版 Chrome 強勁升級!5 大新功能完勝 Safari

2015/04/20 16:4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iOS 用戶最常使用的瀏覽器莫過於 Safari,如今谷歌(Google Inc.)推出的 Chrome 瀏覽器更新五大方便用戶的功能,將有很大的機會讓 iOS 用戶轉移陣地。

谷歌(Google Inc.)推出了 Chrome 瀏覽器更新五大方便用戶的功能。

Google 針對 iOS 版 Chrome 釋出新功能;首先,加入了擴充功能,讓用戶能夠直接從 1Password 或 Lastpass 等密碼管理 app 來登入網站,之後便不需再記密碼,且本次的更新將搜尋列輸入包含天氣、股價、匯率等關鍵字時,就能夠立即顯示查詢的結果,等於是不用按下「GO」就能夠知道答案。

新功能讓用戶能夠直接從 1Password 或 Lastpass 等密碼管理 app 來登入網站。

將搜尋列輸入包含天氣、股價、匯率等關鍵字時,就能夠立即顯示查詢的結果。

此外,新版 Chrome 最大的改變正是提供 Widget,其中包含 3 個功能,分別為用戶可即時啟動語音搜尋;可偵測剪貼簿中的連結,開啟新分頁時網址連結便會出現;最後,用戶可於瀏覽器頁面頂端往下拉動,便可將瀏覽的頁面內容重新整理,且向左滑動即可開啟新分頁、向右滑動則能夠將當前的瀏覽分頁關閉。

新功能使用戶可即時啟動語音搜尋;可偵測剪貼簿中的連結,開啟新分頁時網址連結便會出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