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谷歌 Android 力拼蘋果 Siri「OK,Google」就解鎖!

2015/04/15 10:1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現在越來越多手機規格相當,因此軟體功能也成為手機相當重要的參考因素,現在 Google 就在新系統中推出語音解鎖功能,用戶只需喊聲「 OK , Google 」,手機就解鎖!

用戶只需喊聲「 OK , Google 」,手機就解鎖!(圖片來源/Google)

Google 於本月 14 日向 Android 用戶 推送了 Google Play 7.0 版更新, 其中將會有部分用戶能夠搶先體驗 Trusted Voice 語音解鎖功能,至於用戶要怎麼樣才能知道是否能使用呢?首先要是升級至 Android 5.0 的用戶,然後再進入設定中的 Smart Lock 選項中查看。

用戶在啟用時,手機也會提醒用戶設置語音解鎖的安全性是在怎樣的等級,比如高於或弱於圖案解鎖或 PIN 碼解鎖,都完成後僅需在手機休眠時喊一聲「OK,Google」,手機就完成語音解鎖了。

Android 5.0 的用戶可進入設定中的 Smart Lock 選項中,查看看自己是否能使用這功能。(圖片來源/Google)

至於為何還沒有向全部用戶開放呢?主要是因為該解鎖方式的安全性還有待提升,因此也就無法全面開放,再加上 Android 還有其它解鎖方式,如指紋、虹膜、人臉識別等,用戶的選擇非常多元,推測 Google 應該會待技術成熟時才會正式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