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連步槍都用 3D 列印!北約開發新型步槍

2015/03/27 09:01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2013 年,Defense Distributed 團隊打造全世界第一把 3D 列印的 .38 口徑Liberator 手槍,隔年又推出 AR-15 自動步槍,並成功發射上百發 5.56 毫米的子彈。

圖片來源:Engadget

今年該團隊再次創新,打造 AR-15 自動步槍的老大哥--Colt CM109。Colt CM109 比 AR-15 更大、更重,可以發射 7.62x51 毫米的 NATO 子彈,射擊距離和殺傷力都遠高於 5.56 毫米的子彈。這也代表將槍枝必須更堅固,以應付更大的反作用力。

經過不斷的測試以及錯誤的修正,Defense Distributed 團隊終於克服種種困難,成功製作出 Colt CM109 的各項零件。雖然是一項創舉,但也不得不讓人重視槍枝氾濫的問題,因為未來只要一台要價 500 美元的 DaVinci 3D 印表機,你就能印出一把步槍!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