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科技造就時尚!3D 隕石高跟鞋好逼真

2015/01/23 16:0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太空元素要如何與時尚結合呢?如今透過科技就辦得到!有工作室團隊就透過 3D 掃描分析出隕石的結構,並把它做成高跟鞋,在富含科技感的同時卻也不失流行。

有工作室團隊分析隕石的結構,並把它做成高跟鞋。

細微處也相當逼真。

Swine 工作室的團隊對於隕石表面崎嶇不平的樣子非常有興趣,因此他們就突發奇想,將隕石表面形狀透過一些器具刻化成一款高科技的高跟鞋。

由Swine 工作室研發團隊製成。

在富含科技感的同時卻也不失流行。

該工作室取得微軟的贊助後,就對倫敦自然歷史博物館的檔案進行深入研究,並透過 3D 掃描儀,採樣出隕石整體形狀及結構,然後再以回收舊罐頭及一些居家空間掉落的頭髮製成。

[5]

採樣出隕石整體形狀及結構。

鞋體內部則是先以塑膠模型算好腳的大小,然後在將切成適合的大小,並襯有柔軟的皮革,符合人體工學設計,據說穿起來相當舒適。

研究塑膠模型與隕石配對。

先以塑膠模型算好腳的大小,然後在將切成適合的大小。

一群熱愛太空的工作團隊透過科技,將他們喜愛的元素與生活時尚結合,這也顯現現今科技與創意的結合下,也許只要再多用點心,就可以將可將想法轉為現實。

隕石高跟鞋的製成過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