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神奇 3D 列印香菇點心!自耕自食 連土帶盆一起吃

2015/03/11 10:1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3D 列印正夯,去年 NASA 就宣布,以後太空人執行任務可能要帶台 3D 列印機,直接列印食物,你想要印什麼點心來吃呢?我們之前有介紹過 3D 列印的餅乾,但那是點心,當你想要來點蔬菜時,你就需要這個!

(圖片來源/Chloé Rutzerveld)

荷蘭有位大學生 Chloé Rutzerveld 設計出一個形狀非常特別的 3D 列印小花盆,你只要在花盆的底部鋪上含有種子的培養基,就可以種出一小盆「綜合蔬菜」,肚子餓的時候直接一口一盆,整個吃下去就可以補充養分啦!

(圖片來源/Chloé Rutzerveld)

別擔心吃了花盆和培養基會拉肚子,因為這個特別的花盆可是餅乾的原料製成的,你還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培養不同種類的植物,Chloé Rutzerveld 利用孢子植物可以快速生長的特性,研發出可食用的培養基,提供一個更直接、簡單的食物來源,希望可以解決開發中國家的糧食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