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挽回合作關係?Qualcomm 傳將提供更新版本 S810 處理器予 Samsung

2015/01/25 18:4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先前有消息指出,三星將會捨棄原先規劃配置在 Galaxy S6 的高通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據稱是因為三星在檢測時發現過熱問題。

圖片來源:Geeky Gadgets

但也有另一種解釋為,三星因試圖推動自家的 Exynos 處理器,才會捨棄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不過,高通仍是手機處理器的最大供應商,最新資料顯示,該公司正試圖重新設計晶片組,克服過熱的問題,並預計在三月供貨給三星。三星預計在 2015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上推出下一代旗艦機種,雖然高通計畫在三月提供三星新版處理器,但仍無法確定是否能趕上發表時程。

LG 的 G Flex 2 也採用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但在啟動裝置時並沒有過熱的問題。LG 表示,過熱不僅僅是 CPU 的問題,也取決手機的設計是否能有效散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