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MWC] HTC 新旗艦 M9 外觀流出 !採方形 2千萬畫素相機? 

2015/01/22 17:0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HTC 新一代旗艦消息流傳甚久,隨著 HTC 發佈會邀請函的寄出,也代表離上市時程越來越近,現在中國的網路上就流傳著一系列的相關照片,就連保護套都出現了,看起來先前傳言的可信度都越來越高了。

隨著 HTC 發佈會邀請函的寄出,也代表M9離上市時程越來越近。

從《NWE》報導所流出的圖片來看,這款手機應該就時即將要發表的 HTC One M9 ,外觀上與上一代 M8 並沒有太大的差別,不過背面相機卻引起外界高度關注,首先是取消了雙鏡頭的設計,再來就是鏡頭由圓形改為方形,畫素更是高達 2070 萬畫素。

可以發現M9取消了雙鏡頭的設計,再來就是鏡頭由圓形改為方形。

看來M9外觀上與上一代M8並沒有太大的差別,但相機畫素畫素提升至2070萬畫素。

從有保護套的圖片觀察,可以發現電源鍵已經從原先的頂部移至機身右側,至於保護套在原頂部挖空所留下來的空間是什麼,外界猜測很有可能是紅外線感應裝置。

可以發現電源鍵已經從原先的頂部移至機身右側。

保護套在原頂部挖空所留下來的空間是什麼,外界猜測很有可能是紅外線感應裝置。

目前已經確定 HTC One M9 將在巴塞隆納 MWC 世界通訊大會展前發表,流傳的規格包括將採高通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3G RAM 、 5 吋 1080p 螢幕以及 2070p 畫素鏡頭。

目前傳聞 HTC One M9 將在巴塞隆納 MWC 之前就會發表。

圖片來源:NW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