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靠週邊配件補完?Samsung Galaxy Note 4 推出無線充電皮套

2015/01/25 18:3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三星(Samsung Electronics Co.)推出的 Galaxy Note 4 並無支援內建無線充電功能,但這代表著此款智慧手機就不能夠擁有這項特色嗎?先前 Samsung 曾透過另外安裝皮套的方式,來讓智慧型手機擁有無線充電的能力,看來 Samsung 也要在 Galaxy Note 4 身上做同樣的事情,這次 Samsung 將為其推出 2 款具有無線充電功能的皮套,一款為標準型,而另一款則為 S-View Flip Cover,2 者皆採用 Qi 技術來進行無線充電。

Samsung發表2款無線充電皮套,一款為標準型,而另一款則為 S-View Flip Cover,2者皆採用 Qi 技術的無線充電功能。(圖片來源/Samsung)

《SamMobile》報導,安裝這 2 款無線充電皮套的方法十分簡單,首先將 Galaxy Note 4 原先的背蓋移除,並換上新皮套,且皮套上的浮水印與 Galaxy Note 4 的型式完全相同,因此裝上保護套後其原本的風格、特色,以及顏色並不會有所改變,皆是 Galaxy Note 4 原汁原味的樣貌。

皮套上的浮水印與 Galaxy Note 4 的型式完全相同,因此裝上保護套後其原本的風格、特色,以及顏色並不會有所改變。(圖片來源/)

標準型與 S-View Flip 型都是採用 Qi 技術,其中有唯一的小缺點就是裝上後會使手機變得更加厚重,但用戶們無須擔心,裝上皮套後的手機握著與使用仍然不會影響操作;目前標準型與 S-View Flip 型售價分別為 29.95 美元以及 59.9 5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