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再創新高!Apple iPhone 銷量破 7300 萬支

2015/01/25 11:0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iPhone 6 超熱銷!根據國外網站《Apple Insider》報導,凱基證券重量級分析師郭明錤(Ming-Chi Kuo)研究報告顯示,截至去年第4季,iPhone 出貨量已超過 7300 萬支,較去年同期大增43.1%、創銷量史上新高紀錄。

﹝圖片來源/彭博﹞

《Apple Insider》報導,郭明錤在研究報告表示,由於消費者需求高漲,iPhone 去年第 4 季的出貨量較前季爆增 85.4%,達到 7300 萬支,但今年第 1 季受到淡季影響銷售銳減,其中 iPhone 6 將季減 48.1%;iPhone 6 Plus季減 32.3%。

﹝圖片來源/彭博﹞

關於蘋果去年 9 月發表的智慧錶「Apple Watch」,郭明錤表示,Apple Watch 預估將在 3 月份開賣,可能在開賣當月就可賣出 280 萬支;而「iPad」的銷量恐怕較悲觀,預估 2014 年第 4 季 iPad 銷售量將年減 17.8 %。

﹝圖片來源/彭博﹞

另外,蘋果新款 12 吋 MacBook Air 筆電,將配有 Retina 顯示器和超薄機身,郭明錤預期該款筆電將在 3 月底前開賣,且推升 MacBook 總體銷量 2.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