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樣都摔不死你?把 iPhone 6 從 10 萬英尺高空丟下會?

2015/01/16 09:5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新機上市總有人會來這招-把手機從各種高處丟下,測試它的耐摔程度,但這次不一樣,手機殼製造商 Urban Armor Gear 為凸顯自家的 iPhone 保護套的超強保護力,用氣球把套著保護套的 iPhone 6 送上 10 萬英尺的高空,然後......丟下來,揪~竟 iPhone 6 是否能平安歸來呢?讓我們看下去。

﹝圖片來源/Urban Armor Gear﹞

Urban Armor Gear 將 iPhone 6 套上保護套,加上兩個 GoPro 攝影機和 GPS 定位系統,利用氣球送上 10 萬英尺的高空,別以為就這麼簡單,設備必須要在攝氏 -61 度下持續運作,並且克服每小時 112.65 公里的風速以及 150rpm 的轉速,最重要的是-你要有「這些設備會被摔爛」的心理準備﹝心痛﹞。

好的,讓我們來關心一下實驗結果,iPhone 6 從 10 萬英尺丟下來後還是可以用,但你需要幫它充個電,只能說,幸好丟下來的不是不死神機 Nokia 3310,不然地球都要被砸凹個大洞啦!﹝誤﹞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