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編觀點] Apple iPhone 真的難以擊敗?到底強在哪裡?

2015/01/14 00:4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一直以來,許多知名手機品牌都將 iPhone 視為強大的勁敵,越是無法超越,就越想打敗它,因此若其它手機想擊敗 iPhone ,那可能就得先做到以下幾點。

iPhone最大的優點就在於手機介面操作容易、迅速,以及有許多各式各樣且高品質的應用程式app。(圖片來源/法新社)

其實 iPhone 最大的優點就在於手機介面操作容易、迅速,以及有許多各式各樣且高品質的應用程式 app ,再加上在相機部分採用  800 萬畫素的感光元件設計,綜合以上 iPhone 的特點:簡單使用、操作快速、照相品質,以及廣泛的 app 生態系統,這些優點若能夠超越,就算是能有機會打敗 iPhone 了。

簡單使用、操作迅速、照相品質,以及廣泛的app生態系統,這些優點若能夠超越,就算是能有機會打敗iPhone了。(圖片來源/法新社)

而這其中最重要的就屬於相機功能!跟其他智慧型手機相比,使用 iPhone 相機來拍照,不需花太多心力就可以拍出品質不錯的照片,這點可能對其他手機來說可能還難以趕上,並且 iPhone 的相片畫質仍是一代比一代進步,在這個大家都用手機拍照的時代裡,這點的確就讓 iPhone 勝出太多!

iPhone相機最大的特點在於能夠拿起手機隨手簡單拍也能拍出很棒的影像品質,快速、可預測、值得信賴已成為任何手機都無法擊敗Apple的優勢。(圖片來源/法新社)

另外在 APP 部分,有非常多的熱門社群軟體,包括 Sanpchat 、 Instagram 、 Facebook 、 Whatsapp ,以及 Twitter 等,都將影像分享功能列為最主要的重點,再加上 iPhone 相機最大的特點在於能夠拿起手機隨手簡單拍也能拍出很棒的影像品質,快速、可預測、值得信賴已成為任何手機都無法擊敗 Apple 的優勢。

因此,若要抓住消費者的目光,智慧型手機製造商將必須以相機的技術來取勝,而其他的手機功能則只能擺在第二順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