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正港台灣貨! 24K 鍍金版 iPhone 6 打趴原廠土豪金

2015/01/12 12:1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還記得 iPhone 剛推出金色版的搶購盛況嗎?被網友們暱稱為土豪金的金色版 iPhone 現在要被比下去了!

圖片來源:Geeky Gadgets

不讓對岸土豪大國專美於前,主力外銷的台灣廠商 Navjack,打造出 24K 鍍金版 iPhone 6 和 6 Plus。

該裝置的正面和背面均被鍍上 24K 金,包括嵌入 Touch ID 指紋辨識功能 Home 鍵、側邊音量鍵、電源鍵,背蓋採雷雕碳纖維紋路,更顯質感,並以 Nano Coating 奈米保護膜防止刮傷及避免氧化。外盒也別具巧思,以航太等級全碳纖材料製成的珠寶外盒做搭配,使手機看起來更顯尊貴、更有價值。

iPhone 6 版預計售價為 11.8 萬元、6 Plus 預計版售價 13.8 萬元,一律為 64GB 容量,價格比同容量的一般版貴約4.6倍。

文章來源:Geeky Gadge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