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知道就弱了!Apple iPhone 6s 三項新功能曝光

2015/01/14 09:3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iPhone 6、iPhone 6 Plus 熱潮逐漸平復,現在全球的果粉已經開始期待 iPhone 6s 會長什麼樣子。今天有最新消息傳出,今年下半年將推出的 iPhone 6s 將會有三大賣點,包括雙鏡頭相機、3D壓力感測器,更會變身使用者的貼身小護士,主打個人健康照護等應用。

iPhone 6、iPhone 6 Plus 熱潮逐漸平復,現在全球的果粉已經開始期待 iPhone 6s 會長什麼樣子。(彭博社)

《經濟日報》引述供應鏈說法指出,iPhone 6s 規格和 iPhone 6、6 Plus 差不多,一樣會分 4.7 吋、5.5 吋,但最低容量將直接提升到 32G。此外,據傳 iPhone 6s 的相機將採取雙鏡頭設計,除了可以進行光學變焦之外,感光元件的品質也將提升,以增加進光量,提升影像品質。

另外,業界人士透露,「3D 壓力感測」、「健康照護」也是 iPhone 6s 的主要賣點,且將可能由 F-TPK 宸鴻提供最新技術。 3D 壓力感測可以讓使用者在使用 iPhone 或 Apple Watch 時,更精準地測量脈搏或血壓;可以分成「輕觸」和「用力按下」等兩種使用方式;輕觸有點類似現在的觸控,若用力按下,則可以開啟選單。

3D 壓力感測可以讓使用者在使用 iPhone 或 Apple Watch 時,更精準地測量脈搏或血壓;可以分成「輕觸」和「用力按下」等兩種使用方式。(路透)

開始期待了嗎?上次沒搶到 iPhone 6 的粉絲們,準備好今年下半年迎接 iPhone 6s 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