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螢幕尺寸持續上看!Sony Xperia Z4 將採 5.5 吋螢幕規格

2014/11/17 10:22 自由 3C 科技 / 陳宜豐

雖然在 9 月 Sony 才在 IFA 展中發表 Xperia Z3 新機,而台灣也才上市沒多久,不過根據 Sony 過去發表的時程,將會在明年年初的 CES 或是 MWC 展中發表下一代的 Z 系列旗艦機,而根據國外媒體 future supplier 的報導,下一代的 Xperia Z4 將會採用 5.5 吋的螢幕規格,比起現在 Z3 的 5.2 吋再度往上提升。

畫面擷取自 future supplier 網站

畫面擷取自 future supplier 網站

該報導也指出, Xperia Z4 這款 5.5 吋螢幕將會採用 2560 x 1440 的解析度,趕上 Samsung Galaxy Note 4 的等級。在其他規格部分,推測 Xperia Z4  將會搭載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搭配 Adreon 430 顯示晶片)、4GB 的 RAM、16 GB 儲存空間,並且一如往常將會搭載 NFC 近端感應功能(可能也支援無線充電)與 IP68 的防水防塵設計。

畫面擷取自 future supplier 網站

畫面擷取自 future supplier 網站

另外由露出的 Z4 觸控面板圖可以看出,Z4  將原本 Z3 下方的揚聲器出音孔移除,可能改放置在面板外緣,另外機身頂部的前置鏡頭與光源感應器位置也對調,可能是針對右撇子的使用習慣進行設計改變。

來源:future supplier 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