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希捷推出環保型高效能的 Barracuda Green 3.5 吋硬碟機

2010/12/16 19:12 希捷

Barracuda Green 適合搭載於低功耗個人電腦、多硬碟機家庭網路系統和外接式 PC 儲存裝置

Barracuda Green 硬碟機 ( 舊稱 Barracuda LP) 以相較同級產品最高的轉速 (5900RPM) 結合希捷 SmartAlign 技術,提供領先同級產品的最佳效能。SmartAlign 技術協助實現新的 4K 位元組磁區標準,並且省去了為確保最佳硬碟效能而必須額外下載、執行公用程式的需求,有效簡化硬碟機的安裝工作。Barracuda Green 硬碟機作業安靜、兼具散熱快且低功耗的優點,有效降低系統成本,不需如同高功耗系統般負擔額外的散熱風扇和電源供應器的成本。

Barracuda Green 硬碟機為希捷科技 Think Green 計畫的重要一環,將為永續經營的綠地球貢獻一份心力:

  1. 70% 以上的硬碟機組成部分可回收。
  2. 採用低鹵元件 (low halogen) 設計 Barracuda Green 硬碟機,減少對環境造成負面衝擊。
  3. Barracuda Green 全程遵循最高環保標準進行設計與製造。

希捷業務行銷暨產品線管理執行副總裁 Dave Mosley 表示:「Barracuda Green 不僅將環保概念應用在功耗設計和材料的使用上,同時也是希捷硬碟產品中率先內建 SmartAlign 技術的硬碟。由於整體業界正朝名為先進格式 (Advanced Format) 的 4K 位元組磁區標準轉移,以提昇容量和錯誤修正的能力;然而,若硬碟機無內建 SmartAlign 技術,則先進格式的轉換程序將過於複雜,且需要額外下載公用程式才能避免造成效能折損。SmartAlign 技術免除了這些多餘的步驟,讓使用者直接享受先進格式帶來的種種優點。」

Barracuda Green 硬碟機現在為全球通路供應 1TB、1.5TB 和 2TB 的容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