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性價比刷新歷代平價 iPhone之最?蘋果iPhone SE 4 規格細節曝光

2024/04/09 16:03 文/記者劉惠琴

(圖/路透社)

蘋果主打平價實惠定位的下一代iPhone SE 4,傳出機身大改版迎來螢幕尺寸加大至6.1吋、告別實體Home鍵與換上劉海凹槽等設計,並有望於明年2025年春季登場。儘管距預估的時間到來還有將近一年,然而相關消息近期頻頻不斷。

繼保護殼諜照、機身渲染圖亮相後,詳細的規格配置與價格預測也遭曝光,且整體升級頗大,性價比頗有刷新SE平價機型歷代之最的聲勢。

爆料客 Nguyen phi hung 在X(原推特)Po文揭露、據稱為下一代iPhone SE 4的機身尺寸與規格配置資訊,彙整重點如下:

●機身尺寸、重量 與6.1吋iPhone 14 相近
iPhone SE 4傳升級為6.1吋 OLED 螢幕,機身寬度71.2mm、高度148.5mm、厚度7.8mm,重166克。

作為參考,前年的iPhone 14,機身寬度71.5mm、高度146.7mm、厚度7.8mm,重166克。

相比之下,iPhone SE 4 重量略比iPhone 14輕6公克,機身寬度微縮0.3mm、高度則略高1.8mm。機身厚度則是兩者相同。

●處理器、記憶體 向iPhone 15看齊
處理器與記憶體方面,則跟去年iPhone 15相同,皆為A16晶片,6GB RAM記憶體。電池容量則是比照前年的iPhone 14,搭載3297mAh電量。

●單鏡頭、相機功能
機背仍維持單顆鏡頭配置,採用Sony IMX503感光元件,尺寸為1/2.25寸、光圈f/1.8;鏡頭畫素規格則未列出。據悉,將支援人像模式、智慧HDR與深度融合(Deep Fusion)等拍攝功能,但不具備夜間拍攝模式。

●其他規格
採USB-C充電孔,WiFi 6無線上網、藍牙5.3,以及支援20W有線充電與12W無線充電(MagSafe)。內建容量128GB起跳。

●價格預測
另,售價方面,傳出將比前代iPhone SE 上市售價499美元小幅調漲70美元,來到569美元起(約合台幣1.82萬元)。

目前上述規格資訊爆料,幾乎大部分都與先前傳聞頗為吻合。不過,畢竟距明年發表到來,還有一大段時間,或仍有可能出現變動,不妨暫且先作參考。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SE 4渲染圖曝光!蘋果、Android都捨棄6吋以下小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