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平價 iPhone SE 凍漲、捨棄實體 Home鍵?傳機身外觀迎重大變化

2023/09/25 10:54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於今年推出支援5G上網的iPhone SE 第三代。(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主打小尺寸、平價定位的iPhone SE 3,於去年3月發表,搭載A15晶片、支援5G上網,並保有4.7吋小螢幕與實體Home鍵,是許多果粉入手iPhone價位門檻最便宜的首選。有關下一代繼任的第四代 iPhone SE 4 何時會推出?對此,彭博知名記者 Mark Gurman 給出最新的預測說法,他表示,最快亮相的時間點最有可能是落在明年、2024年登場。

至於作為繼任接班的第四代 iPhone SE 4 的機身外觀、售價將會迎來哪些變化?Mark Gurman 進一步指出,基本上仍會維持SE系列主打平價實惠的定位,售價方面有望延續與iPhone SE 3 一致的策略。意即手機售價將不會迎來漲價,其主要關鍵的考量點在於,確保SE系列能在中階市場和安卓陣營機款的競爭力。作為參考,去年iPhone SE 3上市售價為429美元起(台灣建議售價為1.49萬元)。

在機身外觀部份,Mark Gurman認為新一代 iPhone SE 4 最大的變化就是比較有可能會是採用基於iPhone 14 的機身外型設計。由此也意味著,先前SE系列延續三代既有的實體Home鍵將可能會被捨棄。不過,機身是否會改為配置劉海凹槽螢幕的作法,以及螢幕尺寸是否會如先前傳聞所稱朝向6.1吋升級,Mark Gurman 並未給出明確的說法。

你可能也想看

螢幕不是升級6.1吋?分析師再爆料第四代 iPhone SE 機身2大變化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