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iPhone SE 4傳聞電池規格曝光!爆料:容量增大62%

2023/12/07 14:05 文/記者吳佩樺

外媒爆料,iPhone SE 4可能採用跟iPhone 14相同的電池。(圖/路透社)

儘管目前對於蘋果下一代iPhone SE 4的推出時間尚無具體消息,且不排除要等到2025年,然而,有關新機的爆料仍不少,最新消息曝光了iPhone SE 4的電池容量。

外媒MacRumors表示,近日收到關於iPhone SE 4的詳細電池資訊,原型機採用型號A2863電池,過去曾使用在iPhone 14上,這代表iPhone SE 4擁有跟iPhone 14一樣的電池容量。

若上述消息屬實,現有販售iPhone SE 3的電池容量為2,018mAh,iPhone SE 4則增大為3,279mAh,電池容量增大了1,261mAh,增幅達到62%。外媒也補充,由於距離新機真正推出的時間還很久,蘋果或許還會有新變動。

另外,綜合目前的傳聞,蘋果為了節省成本,iPhone SE 4將採用基於iPhone 14的全新設計,螢幕增大6.1吋,除了跟進轉換為USB-C接孔,還有可能加入動作按鈕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最值得入手的平價手機?iPhone SE 4渲染圖曝5大外型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