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G 又壞掉了!無預警強制登出 最慘苦主帳號被刪除

2024/03/22 08:2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社)

IG(Instagram) 又壞掉了!從今日凌晨開始,陸續有 PTT、Dcard 網友發文指出,IG 帳號遭到強制登出,也無法重新登入,甚至有人帳號直接被刪除,疑似 App 又出現異常。

根據多名網友回報,一早起床就發現 IG 遭到強制登出,而且還會跳出警示說帳號密碼已經被修改,讓不少網友嚇得連忙發文求助。據悉,許多用戶在第一時間嘗試重新登入,均無法順利運行,甚至有人是直接整個帳號被移除。

從偵測網站 DownDetector 資料來看,從上午七點開始,就有大量的錯誤回報湧入,加上美國 Reddit 論壇亦有人回報相同問題,顯見的故障並非單一個案。不過目前 Meta 尚未出面回應本次災情。

《你可能還想看》

智慧手錶用 Google Maps 導航升級了!能看捷運、公車時刻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