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也比不過?三星S10 內建 3大超強功能程式碼、宣傳文件遭洩漏

2019/01/24 11:4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Forbes)

三星即將於2/21台灣時間凌晨3點,於美國舊金山舉辦 Galaxy 新機發表會。由於今年迎來 Galaxy S 系列問世的第十週年,外界預期三星將發表的新一代 Galaxy S10 系列旗艦機款,至少會有四至五款的機型。

市場推估將搭三星自家載「開洞式」螢幕技術;包括有:後製雙鏡的 Galaxy S10 Lite (或稱 S10 E)、主相機「3鏡頭」 的 Galaxy S10;以及以高階旗艦定位的 Galaxy S10+(或稱S10 Pro)、採前自拍雙鏡頭、主相機3鏡頭的設計;還有 5 G版的 Galaxy S10。

三星S10渲染圖

(圖/翻攝自 SamMobile)

距新機發表會時間的到來,僅剩不到一個月時間,近來網路傳聞消息也持續不斷。現在,最新消息稱三星旗下首款採用「開洞式」前置鏡頭的旗艦機款 S10 實機照曝光,並內建有三星區塊鏈的加密貨幣錢包機制。

內建三星區塊鏈加密貨幣

科技爆料客@i冰宇宙,稍早,他於微博分享了兩張疑似為 S10的實機照片,從照片上可以看到,螢幕右上方靠機身邊框處採「開洞式」配置的單顆自拍鏡頭。手機螢幕畫面出現設定「區塊鏈加密貨幣錢包」的操作畫面。

(圖翻攝自@i冰宇宙微博)

螢幕下方指紋辨識支援行動支付

此外,在 XDA 開發者論壇上,近日也有網友發文稱,在 Samaung Pay 行動支付的程式代碼中,發現到與 Galaxy S10 相關的代號,顯示程式碼會自動檢測設備是否有支援「螢幕下方指紋辨識」技術

(圖翻攝自 XDA 開發者論壇)

(圖翻攝自 XDA 開發者論壇)

另,有國外網友於知名 Reddit論壇爆料稱,疑似三星S10的宣傳文件遭曝光,意外透露三星S10 先前還未曝光過的規格功能。

反向無線充電

根據網友翻譯該份韓文宣傳文件上所顯示的資訊,提到了三星 Galaxy S10 將具備有:電影級的螢幕顯示技術、螢幕下指紋辨識、三鏡頭相機、反向無線充電功能。

(圖翻攝自Reddit)

(圖翻攝自Reddit)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反向無線充電」,意味著 S10 手機不但本身支援無線充電,還具備有可以幫其它裝置進行無線充電的分享功能。

目前上述傳聞、規格功能,均尚未獲三星官方證實,是否如傳聞所說,有待2/21發表會現場揭曉答案。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沒有的技術!外媒點名:三星 S10「電池」將成殺手鐧

三星Galaxy S10傳有五種規格怎麼分?一張圖秒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