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Galaxy S10傳有五種規格怎麼分?一張圖清楚告訴你差在哪!

2019/01/08 11:09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BGR)

三星 Galaxy S10 系列,可說是近期最被矚目的手機,相關爆料與傳聞不斷。然而,S10 有多達五種規格,分別是 S10 Lite、S10、S10 Plus 以及兩種 5G 款。對於台灣消費者來說,撇除可能用不到的 5G 版本,也仍有三種規格供用戶挑選。外媒《GSMArena》整理一張圖清楚告訴你!

(圖/翻攝 GSMArena)

不管是 Lite 還是 Plus,五款手機都採用相同處理器。目前還不確定是高通 Snapdragon 855,亦或三星自家研發的 Exynos 9820 處理器。可以確定的是,即便是最低規的 Lite 在運行效能上,絕對不輸頂級規格。真正有落差的則是在螢幕、攝影鏡頭與相關黑科技功能。

從外觀來看,S10 Lite 是唯一裝載平面螢幕的款式,且只有 5.8 吋的大小。根據《TechTastic》報導,除了螢幕差距外,在造型上 S10 Lite 不會有 Infinity-O 開孔相機設計,會偏向傳統造型。指紋辨識方面,S10 Lite 也是唯一沒有超音波螢幕技術的機款,將搭側邊指紋辨識器。S10 與 S10 Plus 螢幕大小分別為 6.1 吋、6.44 吋,至於兩款 5G 規格代號款式,則都擁有 6.7 吋的超大螢幕。

相機鏡頭也有很大的差異。S10 Lite、S10 都是採用 2 顆後置鏡頭與 1 顆自拍鏡頭,S10 Plus 則稍微升級至後置 3 鏡頭與 2 顆自拍鏡頭。5G 版本則來到 4 顆後置鏡頭與 2 顆自拍鏡頭。機身材質部分,5G 機款一率採用陶瓷,其餘三款則維持玻璃材質。

對比兩款 5G S10,在本次的規格比較是一模一樣的。《GSMArena》報導指出,Galaxy S10 Bolt 將是美國電信供應商 Verizon 獨家販賣的款式,有可能具備更大的電池容量,Galaxy 10 5G 則會於全球推出。

各版本的記憶體、儲存空間與電量大小,也可能會有所不同。單就 S10 Lite 目前給出的規格,可以確定是一台強大的旗艦機,定位大概會有點像當年的iPhone 8 吧?有旗艦規格,卻少了一點新科技。不過詳細的定位與鎖定客群,仍得待更多資訊釋出。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iPhone沒有的技術!外媒點名:三星Galaxy S10「電池」將成殺手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