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是打不過?三星 Galaxy S10 Plus 跑分恐輸 iPhone XS

2019/01/18 09: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rusted Reviews)

韓國廠牌三星(Samsung)即將在下個月 2/20 公佈新一代的 Galaxy S10 手機,但在官方正式公佈之前,網路上已經有最新的跑分成績流出!根據跑分網站《Geekbench 4》的資料,Galaxy S10 Plus 的處理器效能可能遠比不上 Apple 的 iPhone XS。

三星 Galaxy S10 Plus 跑分圖(圖片來源/擷取自 Mac Rumors)

據先前流出的資料顯示,Galaxy S10 Plus 將採用高通(Qualcomm) 的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6GB 記憶體,在《Geekbench 4》獲得的單核心跑分為 3413、多核心 10256 分。而 Apple 的 iPhone XS 則是配置 Apple 自家的 A12 處理器、4GB 記憶體,單核心跑分為 4797、多核心為 11264。

Apple iPhone XS 跑分圖(圖片來源/擷取自 Mac Rumors)

從數據上來看,三星 Galaxy S10 Plus 的效能明顯不如 iPhone XS,這很可能與高通處理器有比較大的關係,因為 Apple 的 A12 是特規專門為 iOS 系統訂製的,在硬體與軟體之間有高度的密合性,反觀 Android 手機常因硬體驅動各家不一,加上每一家廠商都習慣為自家品牌訂製專門 UI,反而拖累手機效能,使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無法發揮應有的水準。

過去外界對於 Apple A12 Bionic 處理器向來有較高的評價,即便如此,Android 手機所使用的高通處理器在單核心上分數可能不如 Apple,但多核心表現依然可以穩定勝過 Apple。當然,目前得知的跑分資訊並不代表最終結果,畢竟三星的 Android UI 可能還會在剩下一個月內做修正。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Galaxy S10傳有五種規格怎麼分?一張圖清楚告訴你差在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